*璐拉拉*【食譜】乾煎雞胸肉里肌肉(減肥用)


關於里肌肉,其實他好像也是雞胸肉一部分耶!
但是無論是雞胸或者雞里肌都是蛋白質高熱量低的肉
不過我非常怕買到那種雞胸肉有腥味的~
這真的是要碰運氣~


雞胸肉是減肥料理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

準備材料非常簡單哟!
(1)雞胸肉(雞里肌)
(2)蒙特婁口味雞肉用調味料

🅐首先加些油熱鍋,然後放入雞里肌肉
煎至表面呈現金黃在翻面
以我來說,我是下鍋不翻面,中小火約兩分鐘才翻哟
不過每個人雞肉大小厚度不一樣,自己要評估一下

🅑兩面金黃之後起鍋,看起來就非常可口~

🅒這瓶就是好市多買的蒙特婁口味雞肉用調味料
用來加在雞肉上非常好吃!尤其是單調的雞胸肉
重點是他很大一瓶又很便宜哟!非常划算


🅓將雞胸肉切小塊之後,灑上蒙特婁口味雞肉用調味料


其實我個人比較偏愛雞里肌肉耶
因為我不愛雞胸肉那種柴柴的口感
也很怕買到雞胸肉不柴反而非常嫩的口感
非常難搞吧我😅😅

這道料理我不是單吃的,而是用來添加在生菜沙拉裡的
不過要單吃也是可以的,只是雞胸肉可能還要增加🐔


如果想要參考我的減肥料理之一:毛豆
也可以到這看看哟!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