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譜】低碳低醣&生酮記錄 白滷五花肉



最近持續低碳飲食,其實是想邁向生酮飲食啦!!
不過我還是無法對自己太嚴苛
所以只是盡可能的避免攝取醣類和碳水化合物

這次跟大家分享白滷五花肉
材料非常簡單作法也很簡單哟
其實跟蒜泥白肉沒有太大差異
只是肉大塊了點,厚了點,油脂多了點😁😁😁😁


準備材料:
⓵豬肉2條
⓶滷包1包
⓷蒜  泥
⓸ 醬  油 膏

作法如下:
⓵兩條五花肉切塊
⓶準備好滷包
⓷準備一鍋水,將豬肉和滷包放入鍋中
⓸為了增加些許甜味,我放了一顆大紅棗
⓹大火煮滾之後,將末撈出,然後蓋上鍋蓋,悶煮30-40分鐘。
 然後熄火,熄火之後就不要開鍋蓋啦!讓它在鍋中浸泡一晚
⓺隔天要吃的時候,準備蒜泥跟少許醬油膏,沾吃即可。









璐拉拉小提醒:

Ⓐ最後照片中豬肉有點微焦,是陳大大說要有炙燒感覺,所以用火烤了一下
但是火烤厚確實能把豬肉香味逼出哟!

Ⓑ因為低醣生酮關係,所以我採用白滷而不是用醬油和冰糖去滷味,增加不必要的碳水化合物攝取

Ⓒ我故意沒滷到很軟爛哟!因為覺得這樣很不耐吃!滷30-40分鐘時間可以讓豬肉的肥由部位QQ脆脆的!比較不會膩


如果你跟璐拉拉我一樣正在進行低醣飲食
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這篇資訊。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點我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