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璐拉拉*【食譜】小資女窮學生怎麼熬三餐?鐵板麵是最佳選擇之一


時機歹歹,無論你是手頭緊的上班族,還是窮學生
總要面臨每天必要面對的三餐問題
小璐我呢當然也是個窮宅女,不務正業
手頭常常很緊,如果你沒仔細盤算
你不會發現三餐的開銷其實不小耶


早餐店的鐵板麵,往往份量都不多
一份大概要40起跳
後來我習慣逛大賣場時候,到熟食專區買蘑菇醬和黑胡椒醬
我覺得不貴挺便宜,一包10元,味道夠裡面該有的蘑菇也有哟😀

這一道餐往往最費時的大概就是煮麵時吧
我覺得這醬包可以使用的很活性
無論是要煮義大利麵或者義大利卷心麵
或者是買傳統中式麵條,雞蛋麵營養麵,五木拉麵等等
都可以很方便使用。也很百搭。

準備材料很簡單:(2人份)
蘑菇醬*2
黑胡椒醬*1
(學夜市牛排的綜合醬XD,我不愛醬汁太少的感覺,所以2人份我放3包醬)
義大利卷心麵
傳統中式麵條
(因為我想一次吃兩種麵條)
雞蛋2顆
海鮮少許
(只是想增加豐富性)


蘑菇醬和黑胡椒醬內容物。





🅰先準備一鍋水煮開,放入卷心麵,煮約15-20分鐘之後嚐嚐看熟透了沒
因為我還要加入一些中式麵條,所以我會提前預留大概3-5分鐘時間加入麵條一起煮
(忘記拍下丟入麵條照片,請自行想像哟😂)

🅱試吃看看煮的差不多時候,將麵條撈起瀝乾水

🅲這海鮮是冷凍熟食,好市多買的一袋有三種海鮮
我覺得很方便,想炒或者川燙直接吃都是不錯選擇
(想了解相關可以點最下面連結)

🅳將蘑菇醬與黑胡椒醬混和加熱
(因為我要吃綜合醬!非常任性😍)


🅴哦!對了!因為我很喜歡義大利麵加上荷包蛋~
所以最後還是煎了一顆荷包蛋XD這樣才有滿足感~
(因為太臨時,一樣沒拍照)

🅵淋到義大利麵上,然後再攪拌均勻!大功告成








留言